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asterForex:非农若不佳 QE3预期将升温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球经济是否是继续走软的形势,这是最近市场讨论最多的,从周四数据上看欧洲的数据相较美国要差很多,如果欧洲的经济果真的在持续走软,那么欧洲方面在可能会被迫停止此前一直都有在进行的加息操作,欧元也可能因此被迫回调。当然如果事情是相反的,美国经济走软,欧洲的通胀之下继续加息,那么投资者还将继续推高欧元走势,今天基本面上主要就是关于欧洲的通胀数据和美国的就业数据比对。

  周五亚洲盘时段投资者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夕显得格外的谨慎,非美货币波动整体不大,对于大部分投资者而言,现在非农就业人数的市场预期已经够差了,如果非农数据差于预期,美国经济前景无疑阴云密布,QE3预期可能大幅升温,从而打压美元,不过数据并没有市场预期的那么差,市场动态反之而为。

  欧元/美元:

  亚洲盘时段欧元基本保持小区间的震荡,在今天欧洲盘市场主要是欧洲的PPI数据,影响程度可能并不大,但是其稍稍走高的预期或在欧洲盘推高欧元/美元走势,相对晚上的美国非美就业数据,建议投资者空仓保持观望为宜,或在有盈利的单子上做好止损。

  英镑/美元:

  英镑在亚市波动也不是非常大,投资者关注即可,短线可能缺少必要的技术面支撑,短线偏空,但整体还要关注其在股市上的表现,大部分时候股市的动态对其影响比较大,技术面上英镑上方阻力在1.6250,支撑在1.6160.

  黄金

  黄金短线走势极为震荡,建议投资者关注其区间表现,基本面上黄金不管是从货币利率、美元走势、避险情绪上都是对其有较大的刺激向好的,但是黄金却容易在关键时间段出现买于传言卖于事实的情况,建议投资者关注1836-1815区间表现,高抛低吸操作,激进者可以选择高位空头操作。

  特约分析师Kevin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