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对冲基金看好新兴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美国失去AAA评级、全球经济增长亮红灯之际,多家国际金融机构近期纷纷表示,他们看好人民币以及其所带来的投资机会。

  太平洋(601099)投资管理公司PIMCO投资组合经理近期在给客户的投资报告中显示,他们向客户推荐了一些企业的高收益债,同时建议客户购买财政实力浓厚,并且对基建行业有投资意愿的新兴国家的公司债。他认为,发展中经济体货币组成的一篮子货币料将兑美元、欧元和日元持续上涨,这些新兴经济体货币具有的高收益性将提升总的回报率。这些新兴国家指的就是中国、墨西哥、马来西亚等。

  看好人民币的不止上述机构。近日有消息称,三星资产管理公司今年计划推出一只全球基金,投资中国、印尼、韩国和日本的债券。他们认为这些国家的货币将会升值。

  “亚洲货币前景乐观,因为亚洲各国的经济增长和财政状况非常坚实。”三星资产管理公司固定收益部门驻首尔首席投资官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印尼、韩国和日本货币的升值至少将持续到明年年底,人民币升值的持续时间会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