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指数短期或进一步下试19000点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一假期休市,欧洲股市继续受欧债问题困扰,金融股录得显著跌幅。亚太区股市今早跟随向下,预料港股早段继续受压。市场仍然担忧环球经济出现双底衰退,欧债问题未有解决迹象亦困扰投资者,内地宏调力度未有放松,对股市走势亦不利。港股昨日急挫,承接力弱,指数短期或进一步下试19,000点水平,阻力位下移至10天线19,800点附近。

  股份推介

  中国金属再生资源 (0773)

  目标价: 11.00元

  入市价: 9.50元

  止蚀价: 8.50元

  中金再生资源上半年收入按年上升192%,其中占收入比重74%的黑色金属上升181%,占总收入19%的有色金属升幅亦达141%。毛利和纯利都分别上升114%及148%,达到11.29亿元及10.43港元。公司的毛利率由上年同期的6.1%跌至4.5%。原因是受到华北和华东两个新发展地区的低毛利率拖累,相信在两个市场发展成熟后可改善。十二五规划将环保行业定为战略新兴产业, 国家能源局亦希望废钢再造在总钢材生产率的14%提高到20%,为中金再生造就一个非常好的发展空间。在利好的行业政策下,中金再生具有庞大的发展空间。公司积极地拓展业务,未来在华北和华东继续提高市占率,从以带动毛利率的上升。天津和武汉生产中心的投产亦能大大增强公司的经营能力。综合公司稳健的财政和竞争优势后,中金再生可巩固领导地位,目前市盈率只有7倍,估值相当低,有吸纳价值。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