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致富证券:且看恒指能否守稳19000点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致富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致富证券

  美股昨晚休市,亚太区及欧洲股市则急跌。受到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调查,欧洲多家大型银行股急跌。德法股市急跌4 至5%,而欧洲多国CDS 均急升,反映投资者极度忧虑欧洲经济前景及欧债问题日益严重问题。受多项不利消息拖累,港股昨日急跌近600 点,恒指开市后持续下跌,受内地股市午后跌幅扩大拖累,港股午后进一步下跌,收市以接近全日低位收市。

  恒指46 只成份股近乎全线下跌,共有45 只上升及1 只下跌,恒安(1044.HK)逆市升0.5%,成最大升幅成份股,中海油(883.HK)宣布蓬莱油田全面停产,公司股价被多家大行调低评级,股价昨日急跌1 成,为最大跌幅成份股。国指40 只成份股只有2 只上升及38 只下跌,青岛啤(168.HK)逆市升1.8%,成最大升幅成份股。中建材(3323.HK)急跌8.3%,成最大跌幅成份股。

  受到外围营商环境转坏影响,汇丰香港采购经理指数跌至26 个月以来低位的47.8 水平,反映本港商业活动正在转坏,受工资及租金上升所影响,零售活动开始受到影响,随着通胀持续高企,企业开始看淡经营前景,料私营部门在未来的开支将减少。

  本港今日将拍卖3 幅地皮,其中以将军奥的地皮较受市场关注,但鉴于近期投资环境欠佳,市场均对今次卖地成绩不寄予厚望,若卖地成交价欠佳的话,不排除港股下午表现将再受到影响。

  港股下跌趋势已成形,投资者现阶段入市应只是以博反弹为主,外围现在已成惊弓之鸟,只要有些微风吹草动的话投资者便立即抛售手上股份导致大市出现急速下跌,且看恒指今次调整能否守稳19000 点水平,进取投资者不妨在该水平博反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