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大盘地量窄幅运行 市场等待方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午后大盘出现地量窄幅运行,点位上目前股指已跌至前期低点,在未有新的市场消息出现之前,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分析人士提出,一方面,从国际上来看,本周又是一个全球央行议息周,澳大利亚、日本、加拿大、英国以及欧洲央行将相继召开货币政策会议。欧洲央行可能下调通胀和经济增长预期,为之后的降息铺路。目前世界各国央行的货币政策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另一方面从国内来看,本周五央行将公布上一月份的CPI数据,市场预期8月份的CPI将不会再创新高,将会出现一定的回落,但是否如市场预期的一样,目前仍需等待消息面的明朗,这在一方面也抑制了市场的做多热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