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市场情绪谨慎 周四道指午后跌0.25%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0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2:4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8.61点,跌幅为0.25%,至11386.2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22点,跌幅为0.17%,至2544.7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80点,跌幅为0.32%,至1194.82点。

  市场情绪谨慎,周四道指午后跌0.25%。

  今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好坏不一,投资者等待奥巴马就业刺激措施出台和伯南克讲话,周四美股小幅低开,三大股指午后再度转跌,道指跌28.61点,跌幅0.25%,纳指跌4.22点,跌幅0.17%。

  盘面方面,公用事业股领涨,金融和工业股领跌。

  欧洲股市方面,欧央行宣布维持关键利率在当前水平不变,泛欧道琼斯指数周四收于230.47点,上涨0.71%。主要区域指数方面,法国CAC 40指数涨0.41%,收于3085.85点;德国DAX 30指数涨0.05%,报5408.46点;英国FTSE100指数涨0.41%,收于5340.38点。

  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上午7:00,英国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0.5%不变,资产购买规模维持在2000亿英镑不变。

  美东时间上午7:45,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维持1.5%不变,并下调经济增长预期。

  美东时间上午8:30,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贸易赤字为448亿美元,低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510亿美元。

  美东时间上午8:30,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9月2日的一周中,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41.4万,高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40.5万。

  美东时间上午11:00,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止9月2日结束的一周中,美国商品原油库存减少400万桶,降幅远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70万桶。

  公司消息

  SABMiller将对澳大利亚啤酒生产商福斯特发起正式收购,几天前澳大利亚监管机构驳回了SABMiller对福斯特财务造假的指控。SABMiller曾试图95亿澳元敌意收购福斯特。

  消息称联邦快递正在考虑从波音或者空客购买新的宽体货运机用于更新旗下全球最大货运机群,本次订单将涉及约50架飞机,目前决策层关注的焦点是波音767和空客A330。

  瑞典南部一家地区法院周四拒绝萨博汽车提交的债权人保护申请,这一判决为代表萨博3700名员工的工会向法院申请该公司破产提供了可能性,萨博目前资金耗尽,已处于停产状态。

  野村证券分析师周四将微软、甲骨文、SAP和Salesforce.com首次评级定为买入,给予VMware中性评级。

  日立旗下美国子公司日立数据系统公司已经收购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网络数据存储公司BlueArc,以扩张其数据存储业务,该项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并未公布。

  以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和司法部为首的调查机构正在对16家银行涉嫌联合操纵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一案展开调查。

  雪佛龙石油日前与加州政府就违反地下储气库的检验和维护规定达成了一项245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该和解方案还有待法院审批。

  谷歌和甲骨文周三均通过法律文件表示,愿意就Java侵权案接受调解,并将派高管出席法院的调解会。

  Genel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尼海沃德周四表示,公司已经计划在伊拉克北部地区展开并购行动,以扩大在中东和北非的占有率。

  英国石油周四宣布,在去年的深水地平线平台事故之后的首个墨西哥湾地区新钻井中发现石油储量,此前一天,雪佛龙也宣布新的墨西哥湾探明储量。

  美国劳工部针对多家主要住建商薪酬支付和是否使用童工的调查使得这些大公司需要面对大量对广泛记录的查询请求,引发对监管机构过度监管的投诉。

  美国私募股权公司TPG Capital已经获得印尼收购基金Northstar Pacific的部分股权,以增加进入东南亚市场的渠道。从2006年开始,TGP就已经以有限合作伙伴的身份投资North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