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北证券:市场需要更多耐心和信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北证券分析师沈正阳9月19日发布A股周策略报告认为,本周市场仍将在低位筑底运行,近期低点仍面临考验。在市场弱势格局中需要更多的耐心和信心,在投资过程中,由于经济层面的波动相对较小,且存在下行压力,因此,股指在经济层面的支撑力度相对有限,更多关注市场流动性以及估值的角度,注重长期投资机会为主。

  报告认为,在当前市场估值下,可以选择逐步介入的策略,而仓位上也不宜过度激进,选择上,一方面关注流动性改善下以及市场回暖中受益品种,如券商、银行等板块,另一方面,关注政策关注度高,符合长期发展需求的领域,如节能减排、种业、水务等板块的长期投资机会。

  报告建议本周重点关注如下个股:中信证券、唐人神、雏鹰农牧、辉丰股份、盛运股份、合康变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