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都证券:弱势震荡仍将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大盘再度大跌,上证指数跌幅达1.79%,并创出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以房地产、采掘为代表的周期股跌幅居前,而创业板指数也大跌2.31%。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农林牧渔等非周期性行业较为抗跌。

  估值较低的房地产股此前被部分投资者视作安全品种,但周一房地产股大幅下跌,对市场人气构成明显冲击。鉴于房价下行压力将逐步显现,预计房地产及相关板块仍将面临调整压力。与此同时,中国水电巨额融资的消息也使得本已孱弱的A 股市场受到资金面上的冲击。

  总体来看,海外债务危机可能导致的外需放缓仍值得担忧,而且国内基本面与资金面上也存在众多不利因素,预计大盘仍将呈现弱势震荡。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谨慎观望。(国都证券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