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城证券:2400点附近会有小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城证券高凌智9月26日发布研报认为,对于市场趋势,2400点附近会有小的反弹,但是参与价值不大。理由在于,首先,资金面的压力没有改变。新股IPO的节奏还在继续。中国水电之后,还有中国交通建设、陕煤股份的大盘股发行,商业银行正处于缴存存款准备金的高峰期。其次,风险因素并没有降低。最近一段时间温州信托资金、高利贷资金链断裂风险提升,是否会对金融系统产生冲击还需要观察。外部风险来看,10月中旬希腊将出现无资金还债的险峻形式,而现在对新救援还处在讨论阶段。最后,市场对于4季度经济下行的认识不足。

  研报建议,在策略与配置,由于短期反弹难以改变下跌趋势,建议继续保持观望。操作方面,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在盘中下跌时,围绕重组、券商股、周期类股票进行操作,快进快出。稳健投资者继续等待,耐心等待挖坑后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