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证券热点导航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期回顾:周一盘中上涨热点板块较少,只有家电行业飘红,房地产、通讯、有色金属跌幅较大,保险股成重灾区,中国平安A股股价跌9.58%,拉低了A股指数。

  上周二推荐的通讯设备板块三只荐股累计平均收益率超越沪深300指数2.31%。

  热点挖掘:关注电子信息板块。今年以来,在各地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带动下,电子信息产业固定资产投资保持高速增长,投资规模超过去年11个月水平。

  看好9月份后全球电子行业旺季的景气度回升。

  资金流向:近三个交易日无一行业资金为流入。相对行业成交金额,资金流出居前的五个行业分别为金融服务、黑色金属、交通运输、房地产和有色金属行业。

  成交量比:周一成交量大于前一交易日的行业有两个,分别为家用电器和电子元器件行业,采掘行业跌幅较小。

  行业板块表现:石墨烯概念股表现活跃。石墨烯具有非同寻常的导电性能、超出钢铁数十倍的强度和极好的透光性,它的出现有望在现代电子科技领域引发一轮革命。目前国内石墨烯的售价在2000元/克以上,接近于黄金价格的十倍左右。一旦量产势必成为下一个万亿级的产业。

  分析师关注:综合近三日策略、行业、公司研究报告统计来看,近期分析师关注的行业主要集中在金融服务、信息服务、交通运输、房地产和机械设备等行业。

  综合近三日公司研究报告统计来看,近期分析师最新买入评级的股票有康得新(002450)、安凯客车(000868)、碧水源(300070)、同洲电子(002052)、新华医疗(600587)等。

  (中国银河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