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信证券:维持有色金属行业评级(附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安信证券分析师衡昆9月26日发布有色金属行业动态分析报告认为,有色功能材料作为“十二五”期间有色新材料产业的两大主攻方向之一,将为稀有金属采选和加工业带来重大发展机遇,相关上市公司将持续受益,维持有色金属行业“领先大市-B”投资评级。

  报告建议关注子行业维持高景气度的钨、锑;资产整合和产能扩张获得外延式发展的品种;受益于避险需求的黄金;基本面改善的铝;受益于节能环保和产能转移的磁性材料行业以及新型轻合金和有色功能材料行业。相关公司包括厦门钨业、章源钨业、辰州矿业、中科三环、宁波韵升、紫金矿业、山东黄金、云铝股份、新疆众和、神火股份、西藏矿业、宏达股份、西部材料、南山铝业、包钢稀土、广晟有色、贵研铂业、东方锆业、东方钽业、金钼股份、驰宏锌锗、云南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