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芝药业预期三季度股东利润下降80%-87%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自从主营产品瑞芝清被禁止用于12岁以下儿童后,康芝药业的业绩冬天变得尤为漫长。9月30日晚间,康芝药业下调2011年三季度业绩预期,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0年同比下降80%-87%。

  点评:在2011年半年度报告中,康芝药业预计第三季度末公司累计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下降50%-70%。然而,新公告显示,由于受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关于加强尼美舒利口服制剂使用管理的通知》(国食药监安[2011]209号)的影响,公司主导产品瑞芝清销售比原预计的影响更大,从而导致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比前预期数下降的幅度更大,下调后的净利润预期为1220万元-1880万元,较2010年同比下降80%-87%。建议对该股回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