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牛市重临!?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 吴家顺(内容由Quamnet提供)

  牛市真的重临!?昨天曾特首在任最后一任施政报告,股市先低开,好友先示人以弱,诱敌深入,好让‘等反弹沽’的朋友仔上勾,再借施政报告,大幅抽高挟上,将做淡老散们一举成擒,看情况今早港股高开的机会不低。

  若我们单看昨日股市一天的表现,笔者可以好肯定地跟大家讲‘牛市真的重临’,假如再配合早前的股灾,以及技术性急速反弹之后,牛市重临...的机会...不但没有降低,反而是提高了!为何如此?!因为牛市是生长于忧患之中的!不是吗!?

  当笔者大声高呼,直指大家身陷‘隠性股灾’中之时,絶大部份人都不愿意,耳变不明,眼突不明,到了无可奈何的地部,终于承认是股灾,然后现在反弹抽高,脑海中仍然是股灾反弹的想法,就是有这种想法,变得市场气氛就在‘忧患’之中。

  当然,牛市之谈...真的谈何容易,所以笔者从来不理会是牛是熊,而是在想自己应该点做,老真实,过去这短短的时间,笔者完成精神分裂的蜕变后,一直轻松游走于市场之间,亦早己于<吴系讲股-升级收费版>中明言本周市况容易回穏,但本月真正的市场决战,是在10月下旬!

  其实未来五至七个工作天真的未知点搞,笔者也变阵,由正经中大价股止赚获利,再半注半注地买入数只垃圾股,其中率先煲中了中国智能交通(1900),喜在心头。未知市况真正变化,忌大注高追,孖展一定唔会再做,平常心平常注码反可无往而得利。如果市况无特别,明天或浅谈施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