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纺织服装行业研究周报:关注零售个股的三季报业绩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1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目前估值:在业绩增长确定的前提下,从估值水平来看,一方面,随着板块的整体回调,估值中枢已下降;另一方面,优质的零售企业未来业绩的快速增长所对应的盈利预测不具备下调空间。

  从板块角度来看:目前板块处于相对平淡期,缺乏明显的刺激因素,随着三季报的逐渐明朗,预计市场对三季报业绩的敏感性将提高,我们认为随着前期板块回调,估值中枢业已下降,对于未来业绩增长确定的个股,3季报或对股价提供进一步支撑。

  从目前的调整情况来看:纺织服装零售板块的相对估值偏高,考虑到其它行业估值下降较快,我们认为纺织服装零售板块存在修正相对估值的风险。尽管存在继续调整风险,但考虑到优质公司的业绩确定性高,未来板块依然具有较高防御性。

  关注三季报业绩情况:市场进入三季报敏感期,我们建议关注质地优良、业绩增速较为确定的零售企业;由于前期产能过度投放,再加上以棉花为首的原料价格暴跌,下半年制造型企业效益将下滑,行业整合深度进行中。

  板块建议:近期仍是防御为主,关注零售个股三季度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