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吃饭行情”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进入到10月中下旬后,通胀高位下行和经济缓慢企稳组合预期形成,“低”估值和超跌造就的四季度吃饭行情值得期待。

  10月在市场连跌三个月后将有望产生周线级别的反弹,上旬是三连月阴后的“惯性”打下影线的时候。市场整体进入估值底部,但扩容、流动性紧张、经济增长等诸多考验从中线角度看,虽然筑底过程中还会有所反复,但向上趋势拐点已无法扭转。低企的估值水平将支撑市场,我们对阶段性纠偏行情谨慎乐观。

  我们认为,反弹第一压力在2450点一带,而2480点到2500点前期平台有望成为反弹目标。中线投资者可以逢低逐步建仓。由于成交量和热点的延续性有待观察,市场能否就此走出底部形态还需要未来几个交易日来验证,从历史底部构筑规律来看,必然伴随股指的反复走势和多次确认。长线资金可以在中国水电上市和大盘股发行而市场二次探底时逢低进行战略性布局,短线看,大涨之后关键要关注后市能否二次补量,技术上存在日线级别的修复要求。

  华泰证券研究所 陈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