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反弹有望在本周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庆之后第一周的 A 股市场受到多重利好因素支撑迎来一波相对强劲反弹,一方面汇金增持更多的意义体现在短期市场尤其是权重股估值底部的确认,另一方面票据转贴现利率的快速回落则预示着此前所担忧的流动性紧张压力开始缓解,我们认为,在海外金融市场处于暂时平静期的背景下,A 股上周的反弹有望在本周延续。从9 月份数据来看,出口以及房地产成交量的快速回落表明国内经济在接下来的放缓速度将会有所加快,而通胀和流动性的紧张压力则有望进一步缓解,短期反弹除此前看好的低估值大金融、地产、交运设备和通讯之外,化工类部分细分子行业也存在三季报较优的机遇。(国泰君安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