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奥的斯电梯5楼坠3楼 11广交会宾客受困近1小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0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又是奥的斯,事发广州邦泰国际公寓

  摘要:前晚7时许,广州海珠区邦泰国际公寓,11名广交会宾客乘坐电梯准备返回房间,电梯突然下坠2层楼,11名乘客受困近1小时。涉事电梯又是西子奥的斯牌。

  南都讯 记者李春江 实习生李盛华 前晚7时许,广州海珠区邦泰国际公寓,11名广交会宾客乘坐电梯准备返回房间,电梯突然下坠2层楼,11名乘客受困近1小时。涉事电梯又是西子奥的斯牌。

  11人中包括3名外籍人士。当时乘电梯的陈先生说,电梯升至5楼突然停顿,“没有任何征兆,就突然掉下去了”,下坠数秒后停住,电梯显示屏上显示停在了3楼。大家按开门键没有反应,只好拨打电梯内标示的求助电话,20分钟后才有人来处理。

  直到当晚8时许,西子奥的斯电梯维修人员从外部撬开了电梯门,11名宾客得以安全离开。

  奥的斯维修人员称,事故是超载造成的。但多名宾客称,电梯内部的铭牌显示核载标准为1000kg,13人,当时并没有超过核载人数,电梯也没有发出超载警告。维修人员表示,当时应该是超过1000kg。对此解释多名宾客表示不满,并表示愿意称量体重看是否超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