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线下挫橡胶盘终跌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廖丰)昨日,大宗商品期市终结了回暖状态,下挫不止,化工品及有色金属出现暴跌。

  橡胶1201合约昨低开低走,盘终跌停,报收27300元。沪锌1201合约也跳空低开,跌5.31%,盘终报14520元。

  >>操作建议:

  金鹏期货分析师张晓磊称,昨日国内期市大跌主要是受外盘影响。德国财政部长称欧盟峰会将不会出台对欧元区债务问题的明确解决办法,这压制了对欧元的需求。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周一称,10月制造业连续第五个月收缩,且未来数月的前景疲弱。内外利空因素导致期市大跌。不过对于橡胶的跌停,张晓磊认为基本面上并无实质性问题,从其昨日慢慢下挫的态势看,是作为前期连涨的技术性修正。不过,由于后期市场恐慌依然存在,因此,不建议投资者持仓过夜,操作尽量放慢节奏,以谨慎为主。

  对于沪锌,渤海期货分析师姜东序表示,全球锌供给过剩的情况较为严重,基本面明显逊于其他有色品种,在宏观经济减速、欧债问题未除的背景下,沪锌后市不容乐观。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