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曲终人散 反弹行情失望收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发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边市场的上涨并未能刺激A股反弹,跟跌不跟涨屡现,让期望周边市场带动A股反弹的投资者再一次失望。

  在昨日大跌过后,市场出现短期休整走势,全天股指波动幅度不大,短线资金利用短暂的休整在中小市值个股中发掘机会,盘中四只个股封于涨停,但这种小打小闹难以激活市场人气,金岭矿业(000655)、包钢稀土(600111)、广晟有色(600259)等前期大受追捧的资源股跌幅居前,前期媒体报道大量企业涉矿,在行业利率低下的情况下,跨行业谋求转型显示出巨大的风险性,也说明了各行业经营举步维艰,低盈利环境虽可促进企业的产业升级欲望,但产业升级必定意味着大量企业的消亡,经济减速的阵痛将长时间给证券市场带来负面影响,这也是周边市场的上涨并未能刺激A股反弹的重要原因,跟跌不跟涨屡现,让期望周边市场带动A股反弹的投资者再一次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