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华:预计2011年每股盈利将增长1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高华证券10月21日发布研报,前瞻三季报业绩认为,尽管宏观经济走软,但市场仍然预计2012年净利润率将扩张20个基点。这看上去较为乐观,且即便8月份以来市场每股盈利预测已缩水10%,但预计2012年盈利预测将进一步下调。目前,预计2011年和2012年每股盈利将增长10%和7%,而市场预测分别为9%和11%。

  研报认为,化工、金属和采矿、工业、半导体行业的业绩可能低于预期,原因在于需求走软以及盈利预测偏乐观。散货航运企业和中国的航空公司业绩可能高于预期。研报认为,业绩可能高于预期的个股包括现代汽车、联想集团和台橡股份;业绩可能低于预期的个股包括长荣航空、首尔半导体和胜华科技。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