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德意志银行第三财季扭亏为盈 净利3.43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5: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消息, 欧洲营业收入排名第一的投资银行德意志银行在本周二对外发布了该公司第三季财报数据显示,在本财季中,得益于消费者银行部门的业绩提升,传统交易收入下滑的不利影响被有所抵消,该行的盈利超出早前市场分析的预期。

  德意志银行在对外发布的一份财报声明中表示,在今年第三财季里,该公司从上年同期的12.1亿欧元的亏损转而实现盈利。净收益达到7.25亿欧元(合约10亿美元)。早前分析师曾认为,德意志银行在本财季的盈利为3.43亿美元。

  据了解,在本月初,德意志银行宣布裁员500人,同时调整了早前设定的全财年盈利目标。德意志银行表示,由于受到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影响,该行证券部门的营业收入将下滑。

  Landesbank Baden-Wuerttemberg驻斯图亚特的分析师Olaf Kayser表示:“对于投资银行而言,今年第三季度的表现都十分疲软,甚至可以用严峻来形容。最终的业绩表现都要依照欧债危机最终的解决方案而定。对于德意志银行而言,目前最为关键的就是从竞争对手手中赢得市场份额。”据了解,目前Olaf Kayser将德意 志银行的股票评级设定为“购买”。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该行的股价累积跌幅已经达到27%目前该公司的市值为260亿欧元。(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