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市整体初现稳定势 可轻度持有试探仓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恒指高开高走,最高点报收19399.03点,涨幅1.74%。

  当前恒指已经临近19500点位附近的强压区,注意到成交量能较之前交易日有所放大,显示市场情绪进一步活跃。之前美国商务部公布的9月份的耐用品订单及9月新屋销量数据均好于市场预期,港股在上试压力位过程的延续得到了经济数据方面的支撑,至少显示经济情况没有出现更“糟糕”的势头。目前投资者仍可轻仓把持仓位,并关注恒指在19500点位附近的演绎。由于当前只是处于试探的初期,投资者仍需控制风险避免重仓操作。

  正如昨日提及“目前恒指成分股中呈现了一定分化,注意到个别个股诸如中国石油等底部有一定的放量,且长期表现优于恒指表现,因此有理由相信恒指成分股仍会支撑恒指维持高位”,今日恒指成分股延续了之前整固的态势,并带动恒指再度上试压力。道琼斯工业指数点位亦处于前期横盘破位的箱体下沿,未来交易日的演绎将较为关键。

  早盘恒指成分股上涨38家,下跌8家。其中华润置地领涨,早盘涨幅为11.22%,中国海外发展、中国铝业、百丽国际列名二三四位,分别上涨了9.13%、7.16%和6.07%。

  香港主板市场早盘SINCEREWATCHHK(HK0444)以53.39%涨幅列名第一。NEWTREEGROUP\宏霸数码、中国自动化分别以27.47%、21.82%和20.51%涨幅列名二三四位。

  随着市场的连续反弹及美股临近突破关键压力位,以及港市连续接近19500点强压位,市场多头的情绪被一定程度点燃。由于当前是处于试探压力位的初期,投资者可保持轻度持仓,但不宜加重仓位,尤其是在之前持仓获利有限情形下。投资者可关注底部放量并长期于底部震荡的股票,且该类股票之前跌幅较大,诸如思捷环球,投资者即可长期关注。虽然该股最近交易日投资者轻仓短线一定程度获利,但就其中长格局而言,一旦港市重要压力位突破空方反转做多,则意味着个股将中长线走好。

热词:

  • 仓位
  • 涨幅
  • 成分股
  • 交易日
  • 空方
  • 投资者可
  • 股票
  • 市场多头
  • 轻仓
  • 点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