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27日评级 32股逢低加仓待飙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15: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经过三个交易日的上涨,今日大盘出现回调,全天以震荡为主,但市场人士认为,由于中央连续释放微调信号,利好不断,市场转向迹象明显,线的回调可以作为逢低介入的机会。那么,哪些股可作为回调时加仓的最好标的呢?券商最新评级看好32股,逢低加仓待飙涨。

中南建设(000961)低估明显大股东增持,维持增持评级

  建筑和工程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证券 分析师: 孙建平,李品 ... 撰写日期:2011年10月27日

  前三季实现EPS0.55元,同比增23%,维持较平稳增长。前三季实现营业收入79亿、净利润6.4亿,同比上升27%、23%。

  大股东近期以均价7.54元增持150万股(0.128%),表示未来12个月可能进一步增持,充分表明了大股东对公司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

  预计截止10月上旬累计销售金额约57亿元,完成全年70亿销售计划的81%,完成比例处地产公司前列。预计公司计划10-12月推盘40-50亿,主要为吴江、盐城、青岛项目,销售态势较好,公司推盘的项目去化率能够达到60%左右,完成全年70亿计划无虞。

  新开工如期进行,预计全年150万计划完成可能性大。主要新开工项目包括南通中南世纪城、花城、常熟中南世纪城、盐城中南世纪城、镇江三项目、山东片区等。

  建筑施工业务稳定发展,盈利能力强。前三季度已完成60亿左右,实现年度70亿元目标无虞,预计能够达到75亿元左右。净利润率波动率较小,稳定在4%左右,远超一般公司2%左右水平。

  财务安全,资金状况良好。3季度末账面现金20亿元,较年初降21%;资产负债率79%,略增;扣除预收款后真实资产负债率49%,持平;净负债率128%,长期借款占43%。近几月销售放量,资金回笼加快,上半年基本支持完应付土地款,四季度工程业务应收账款回款,资金情况处于较好状态。

  业绩保障性较高,3季度期末预收账款91亿元,已经锁定2011年、2012年大部分地产业绩。

  预计公司11-12年EPS为0.89、1.16元。公司RNAV15.3元,较目前股价折50%,公司为二三线城市大盘开发典型代表,具打包拿地优势,土地成本低廉。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12.5元。

热词:

  • 基本每股收益
  • RNAV
  • 估值水平
  • 买入评级
  • 股东损益
  • 华发股份
  • 乘用车销量
  • 券商
  • 低碳
  • 飙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