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涨多休息,美股期指小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2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五盘前下跌,在欧元区领导人提出新计画,可望控制债务危机,美国与全球股市连日来大涨之後,今天多头有暂时休兵迹象。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下跌50点,为12,118点;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5.4点,为1,277.2点;Nasdaq 100指数期货下跌9.25点,为2,384.5点。欧洲股市今天盘初上上涨,整体来看,风险投资仍受到青睐.投资人不想错过这波涨势的第二只脚,短期内不可能大幅出脱持股。不过,长期来看,最新纾困计画未来执行力度,仍然存有疑虑,市场不可能完全忘记债信危机。例如,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扩容计划的细节将在11月份公布,可靠EFSF的关键在於,欧洲当局可以说服投资人,他们有足够的子弹,预防欧元区大型经济体发生危机,特别是义大利。巴克莱资本分析师Frank Engels表示,欧债危机的问题仍然笼罩着疑云,但市场的焦点现在比较偏重基本面,决策相关的尾部风险似乎逐渐下滑。他说,如果历史可以当作未来的借镜,欧洲此次提出的「大计划」确实是朝向正面的发展,也促成全球市场气氛的反转,可望缓冲未来几个月难堪经济数据的冲击。投资人等待今天公布的主要财报包括Chevron Corp. (CVX),Whirlpool Corp. (WHR)公布最近一季每股盈余为2.27美元。处理器制造商超微(AMD)公布第三季盈余9700万美元或每股13美分,超过分析师预期的10每分。美国今早8:30将公布9月份个人所得、9:55将公布10月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道琼工业指数周四收盘暴涨339.51点,为12,208.55点,为8月1日以来首次收盘突破12,000点。标普500指数大涨42.59点,为1,284.59点;Nasdaq综合指数大涨87.96点,为2,738.63点。纽约原油期货周五盘前下跌1.27美元,每桶为92.69美元;黄金期货下跌9.90美元,每盎司为1,737.8美元。欧元贬值0.1%,为1.4173美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1%,为75.87日圆。

热词:

  • 美股
  • 指数期货
  • 投资人
  • 纽约原油期货
  • 工业指数
  • 收盘
  • 欧元区
  • EFSF
  • Corp
  • 每盎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