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泰证券:恒指半日跌375点 蓝筹股普跌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1月16日,恒指早盘高开后反复回落,盘中小幅跳水,截至午盘,恒指报18973.07点,跌375.37点,跌幅为1.94%;国企指数报10340.34点,跌297.52点,跌幅2.80%;红筹指数报3758.23点,跌69.67点,跌幅为1.82%。大市半日成交302.07亿港元。恒生金融分类指数跌2.17%,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跌0.03%,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跌1.77%,恒生地产分类指数跌2.80%。恒生AH股溢价指数涨1.04%报115.18点。

  盘面上,蓝筹股普跌,仅电能实业、香港中华煤气、中移动3股小涨,港铁、中电控股平盘。内资保险股领跌蓝筹,中国平安、中国人寿跌逾4.3%。地产股、资源股整体跌幅居前,中国海外发展、中国石化、中国神华、中信泰富、长江实业、恒隆地产、中海油跌幅超3%。

  消息面上,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生产价格指数(PPI)环比降0.3%,降幅高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0.2%;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零售额环比增长0.5%,增幅高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0.2%;纽约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纽约州制造业指数为0.61点,而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2.6点;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商业库存环比持平,不及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环比增0.2%。意大利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破关键的7%水平;欧元区第三季度GDP环比增长0.2%;半直通车即将开来 港股ETF距离公布日期已不远;中外联手接盘美银减持建行 淡马锡卡塔尔占比大;电盈分拆电讯信托试水大市 今起招股募集最多110亿港元;亿钻珠宝中期赚183万元 不派息;恒大地产销售额已破700亿 年底欲冲900亿;中国移动料后年4G技术覆盖全球人口39%;康师傅三季度盈利跌35%;工信部将力推多晶硅行业整合;食品价格连续5周下降 政策微调空间加大。

  我们认为,目前恒指走势需关注两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欧元区债务危机再次成为关注焦点,意大利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破关键的7%水平,与此同时,西班牙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17个基点,达到6.25%,预计西班牙与意大利将步葡萄牙、希腊与爱尔兰之后尘,利空全球市场;另一方面,关注内地政策何时放松,央行招标发行的520亿元人民币一年期央票,中标收益率较上周下跌8.58个基点,降息预期加强,对港股形成支撑。技术面上,恒指跌破支撑位19000,走势偏弱,预计恒指在60日均线附近会有反复。

热词:

  • 蓝筹股
  • 恒生
  • 证券
  • 富泰
  • 红筹指数
  • 环比
  • 保险股
  • 国企指数
  • 国债收益率
  • 经济学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