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沪深港三地公司:新钢股份铁矿资产将注入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理财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钢股份明年铁矿资产注入,科伦药业新产品获批

  理财周报记者 张伟湘 钟辉/文

  香港(HK)

  传闻:汉登控股(00448.HK)获利丰集团提出收购全部股权计划。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汉登控股企业传讯部人员称,公司已接到利丰的收购方案。

  香港消息指,大型贸易集团利丰计划以每股2.7港元向汉登控股提出收购全部股权的计划。

  传闻:上海证大(00755.HK)计划以38亿元出售外滩地块40%股权给SOHO。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截至发稿时,记者未能联系到上海证大地产的人士予以置评。

  香港消息指,饱受财务困扰的上海证大计划以38亿元人民币向内地地产商SOHO转让上海外滩金融中心地块40%的股权。

  据说双方已签署转让意向协议。

  传闻:阿里巴巴(01688.HK)母公司计划向多家银行寻求40亿美元贷款。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阿里巴巴公共关系部人员称,要向具体业务部门核实后才能回复,现在不能回答相关问题。

  香港消息指,阿里巴巴母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正考虑向德银、瑞穗、瑞信和星展等多家银行寻求40亿美元贷款,用于收购雅虎所持有的阿里巴巴40%的股份。

  深圳(SZ)

  传闻:腾邦国际(300178.SZ)第三方支付牌照获批在即。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公司证券部人士表示,我们也在关注这个事,还不知道是第几批,目前也还没有确定的时间表。

  该人士还透露,目前第三方支付已经有两批申请获批,下一批获批的是第三批。

  传闻:科伦药业(002422.SZ)新产品明年获批,固液双腔袋、三腔营养输液、PP袋和塑料小针都能获批。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理财周报以投资者身份致电公司证券投资部,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投资者需要知道的信息公司会通过统一渠道公告,公告不会给个别投资者提供任何公司层面的消息。对于记者“抛售股票”说法,该工作人员回答:“随便。”

  传闻:永利带业(300230.SZ)将投资多功能轻型输送带生产流水线。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公司证券部工作人员向理财周报证实,多功能轻型输送带生产流水线已经经过董事会审议通过,最后结果要等股东大会审议。目前正在准备前期招投标、合约签订工作。证券部人士还透露,所谓多功能及生产多种产品,包括普通高分子材料等,目前有9条轻型输送带生产流水线,功能都比较单一,其中1条为美国加工定制的进口压延流水线,其余8条为涂覆工艺生产线。

  上海(SH)

  传闻:昆明制药(600422.SH)血塞通冻干粉针生产线通过GMP认证。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该公司证券部人士表示,今年10月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家组现场检查,12月19号获得《药品GMP证书》,证书至2016年18号到期,有效期为4年。理论上收到证书就可以投产了,具体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目前还没了解到市场需求。

  传闻:广安爱众(600979.SH)获前两大股东增持。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该消息属实,公司证券营业部电话无人接听。

  12月22日晚间公司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四川爱众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第二大股东四川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爱众集团于12月22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4.8万股;水电集团于12月22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1.64万股。

  传闻:同方股份(600100.SH)子公司易程科技是高铁票务系统总集成商,是高铁客票实名制和网络订票的最大受益者。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公司证券投资部电话无人接听。

  从2012年的1月1日起,全国所有旅客列车实行车票实名制。同方股份立足于信息技术和能源与环保两个核心行业领域。

  重组

  传闻:新钢股份(600782.SH)预计2012年可能重启集团铁矿资产注入。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公司证券投资部电话无人接听。

  公司2011年6月公告拟通过非公开增发收购集团的铁矿石资产。上海证券预计矿山资产注入后可以增厚2012年EPS,并增加公司铁矿石资源储量1.27亿吨。由于采矿权尚未完成向母公司的转移,资产注入没有在半年有效期内完成。

  传闻:湖南海利(600731.SH)传近期将停牌公布重大重组,兵器集团借壳重组。

  理财周报记者连线:公司证券部人士表示不知情。

  12月20日,公司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经询问大股东湖南海利高新技术产业集团,大股东回复称,在未来3个月内,本公司不存在对贵公司的股权转让、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情。

热词:

  • 理财
  • 传闻
  • 资产注入
  • 公司证券部
  • 周报
  • 沪深
  • 广安爱众
  • 新钢
  • 四川水电
  • 铁矿石资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