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31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公司新闻及点评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31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31日讯

  西沙旅游开通倒计时 海峡股份将再次试航西沙

  9月2日,海峡股份旗下的“椰香公主”轮将再次试航西沙。此番试航载有大量政府官员,目的是“考察”西沙旅游线路,这也意味着西沙旅游开通将进入倒计时。

  从今年4月椰香公主轮首次试航西沙开始,市场就一直关注西沙游能否真正开通。8月18日,公司公告,“椰香公主”轮已投入西沙北礁及其附近岛屿试航了2个航次。为了保持和提升公司在西沙旅游航线上的先入优势,公司决定使用自有资金投资668万元对“椰香公主”轮进行改造。

  此番是“椰香公主”轮改造后的首次试航西沙,其意图明显。知情人称,每一次试航,公司花费均不小,估计此次试航将是西沙旅游开通前的最后一次。公司估算,“椰香公主”轮投入运营西沙旅游航线,年营运收入4658万元,营运成本3480万元,营运利润1024万元,营运利润率22%,利润总额871万元,净利润653万元。(上海证券报)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