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31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公司新闻及点评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31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31日讯

  信立泰董事长称未考虑减持

  信立泰(002294)昨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上,公司董事长叶澄海针对现场股东提出的“公司挂牌上市即将满三年,董事长是否考虑股票减持”这一问题明确表示,目前他没有减持公司股票的计划,并且从未来长远发展的角度,他个人十分看好信立泰。

  股东会上,公司总经理叶宇翔还介绍了新产品比伐芦定的相关情况。他说,目前比伐芦定的推广正在稳步进行,该产品今年的重点工作是招标和学术推广,比伐芦定现已开展四期临床。该产品为国内独家研制,因此临床工作也做得非常充分,现有2000例临床试验在同时进行。

  此外,叶宇翔介绍说,坪山基地项目将会是公司发展生物医疗的重要基地,公司的支架产品就在这里研制生产,目前二代药物洗脱支架已处于临床阶段,预计2013年完成临床,希望2014年能获批上市。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