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机构最新动向 下周一挖掘长江电力等20只黑马股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2日 16: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华润双鹤:2012年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纪要

  前三季度收入快速增长,基础性输液超预期

  大输液收入同比增长27%,收入占比59%;心脑血管同比下降6%,收入占比21%,零号销售8亿片,替米沙坦、匹伐他汀、豨莶通栓胶囊等新品高速增长;内分泌同比增长22%,收入占比5%,糖适平销量同比增长39%,恢复到历史最高水平,卜可销售增长44%;儿科领域同比增长69%,收入占比4%,珂立苏今年有望过亿,小儿氨基酸今年有望成为5千万级产品。

  成长期产品高速增长,珂立苏、盈源今年有望上亿

  成长期产品同比增长58%,其中珂立苏增长85%,一君增长13%,转化糖增长120%,肾科增长145%,小儿氨基酸增长38%,盈源增长38%,替米沙坦增长49%,果糖增长81%,氨溴索增长92%,儿泻康增长26%。珂立苏、盈源有望成为亿元级产品,一君、果糖、转化糖、小儿氨基酸、氨溴索有望成为5千万级产品。

  培育期产品态势良好,匹伐他汀今年迈进千万元门槛

  培育期的产品同比增长645%。匹伐他汀增长1025%,伯司庄、豨莶通栓胶囊快速增长等。匹伐他汀已经做了10个省医保,真正形成销售的有北京、辽宁、江西三个省市,上升速度非常快,目前准备进山东、上海的医院。

  导入期品种众多,市场进入扎实推进

  导入期产品5个,三合一获得包材证、产品批文,通过GMP认证,拿到地方政府物价,招标后将实现销售;复方降糖药已经完成现场核查,预计年底有望上市;环酯红霉素进口原料药检验合格,年底安排产业化上市;巴尼地平已经产业化上市;依达拉奉通过技术审评,年底通过现场检查。

  风险因素

  产品降价风险、新品研发风险、重组整合风险。

  盈利预测、估值及投资评级

  降压0号进入低价药目录后存提价预期,基础性输液今年超预期,三合一输液、匹伐他汀有望再造双鹤,我们预计公司12/13/14年EPS分别为1.10/1.34/1.69元(2011年EPS为0.93元),目前股价24.27元,对应PE22/18/14。公司正处于管理改善、业绩反转的拐点,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27.50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