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下周反弹将持续 2150点附近或为中期底部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板块资金流向

各行业资金流入情况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银行类、锂电池、磁材概念、煤炭石油。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节能环保、化工化纤、医药。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293.2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出154亿元相比大幅逆转增加。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煤炭石油、有色金属、新能源、房地产。

  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农林牧渔、仪电仪表。

  相关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有色金属,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广晟有色、包钢稀土、中色股份、五矿发展、锡业股份、厦门钨业、罗平锌电、锌业股份。

  煤炭石油,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郑州煤电、靖远煤电、阳泉煤业、中国神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

  锂电池、磁材概念,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广晟有色、包钢稀土、华芳纺织、厦门钨业。

  2、大盘资金流分析

大盘资金流分析

  本周录得净买入数据分别如下:134、182.3、41.1、38.1、-102.3亿元。这意味着本周大盘处于大幅流入阶段。 20天累计净流出19.8亿元。

  3、主力动向分析

  本周市场各行为主体资金进出分别如下:

  超级机构净流入42.9亿元,机构净流入139.7亿元,大户净流入32.1亿元,中户净流入18.3亿元,散户净流入5.3亿元。我们好股道的资金流模型显示,目前市场正处于机构护盘,游资哄抬,散户抄底阶段。

  4、总结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295.3亿元,和前一交易日减少5.1亿元,资金净流出约102.3亿。今早两市指数平开低走,大幅回调,除银行、煤炭石油、锂电池、磁材概念板块外,其他板块短期获利盘大量出场。下午资金明显流入有色金属、房地产,使得指数跌幅收窄。根据好股道资金统计:中小板、创业板、节能环保、化工化纤、医药排名资金净流出前列。上证指数跌1.34%,收在2244.5点。

  昨日已指出,股指经过两天大幅反弹,15分钟已出现7浪推动,明天完成9浪之后可能回调,注意大幅获利的品种,可短期抛出,但回调到2220-2240,仍需回补。今日走势符合预计。由于本周成交明显放大,资金净流入数量也不小,资金主攻煤炭、有色金属、房地产等权重板块并全面回流,意味着主力资金已加大入场力度,加上长期的大幅下跌和政策面趋暖的影响,2150以下有望形中期底部,后市反弹仍将继续。

热词:

  • 板块资金
  • 权重板块
  • 有色金属
  • 煤炭石油
  • 大盘
  • 华芳纺织
  • 热点板块
  • 锂电池
  • 回调
  • 磁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