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今日影响股价变化的公司要闻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7日 08: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安信信托2011年净利增长110% 重组方案意外被否

  不久前,安信信托发布2011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1年累计净利润同比增长约110%。然而,时隔仅几日,安信信托历时四年的重组事项意外遭遇滑铁卢。昨日晚间,安信信托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的申请未获通过,并且公司表示,公司因有重要事项待公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详细】

  点评:有信托行业研究员向记者表示,安信信托重组被否颇有些出乎意料。安信信托重组遭遇滑铁卢,公司未来是否再次重组,昨日公司未能回复。

  大股东承诺解决同业竞争 小商品城有望再添资产

  小商品城今日公告,义乌小商品城恒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恒大公司)通过国有股无偿划转,受让义乌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及义乌市财务开发公司所持公司股份,完成后约占总股本的55.82%,成为控股股东。为避免与公司构成同业竞争,恒大公司作出相关承诺及避免同业竞争措施的情况说明。【详细】

  点评:恒大公司承诺,如小商品城对恒大公司下属相关市场提出收购要求的,恒大公司同意将相关市场类资产以公允价格注入小商品城或出售给无关联第三方,并保证小商品城在同等条件下拥有优先购买权。

  *ST轻骑业绩预亏待重组

  正等待重组的*ST轻骑交出了一份情理之中的预亏业绩,公司今日公告称,预计2011年度亏损,具体数据有待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在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年报将于4月27日公布。【详细】

  点评:对于亏损的原因,*ST轻骑表示是受产业政策调整及其他宏观环境影响,产品销售同比下滑,制造成本增加,成本费用率上升。

  华业地产业绩预增“送红包” 拟每10股转增8至12股

  华业地产今日发布预增公告,预计2011年净利润约在3.80亿元至4.67亿元之间,同比增长30%至60%。上年公司实现净利2.92亿元,每股收益0.45元。【详细】

  点评:对于业绩增长,公司表示,通州东方玫瑰项目实现销售收入,对2011年年度业绩产生了积极影响。华业地产今日还公告,计划于4月12日披露2011年年度报告,初步拟定的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以2011年末总股本645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8至12股,不送红股,现金分配方案未定。

热词:

  • 增公告
  • 公司年报
  • 公司股票
  • 股价
  • 要闻一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