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月2日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2日 15: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友好集团

600778

4.78%

推荐

中金

友好集团一直是中金中西部金花中的主推品种,良好的业绩表现再次证明业绩弹性和中长期成长潜力,是零售板块中的稀缺品种。预计公司2012年每股收益0.96元(零售0.52元,地产0.34元),即使仅考虑零售盈利对应市盈率也只有16.5倍,值得重点关注。 维持“推荐”评级。

莱美药业

300006

4.64%

买入

中信证券

莱美药业生产线通过GMP认证,成为湖南首家通过新版GMP制药企业,软袋新增产能有望达到6000万袋,预计今年EPS增厚0.09元。考虑到公司在报新药40多个,研发能力值得投资者长期看好。

乐视网

300104

3.84%

增持

安信证券

视频行业处于高速景气上升期,乐视网(300104,股吧)的“版权优势—聚集用户—提升平台价值”竞争路径明确,将分享行业的高速增长,预期公司后期将立足版权资产,不断开拓新的盈利模式。土豆流量与乐视版权,优势互补,空间较大。目前视频网站PV值差距显著拉大,优酷一家独大。土豆在长视频版权上入场较晚,紧缺版权资源;而乐视在长视频版权上占据先发优势,但缺少用户基础,二者的结合互补效果明显,上调公司11-13年EPS至0.59元、0.86元和1.09元。

长盈精密

300115

3.37%

推荐

兴业证券

公司的核心技术能力在于精密结构件的模具开发。老产品连接器及屏蔽件受益于千元智能手机爆发,推升产品结构和出货量增长,较确定;新产品金属结构件取决于新客户、新订单,弹性大。兴业将公司2011年至2013年公司每股收益0.95、1.46、1.85元微调至0.94、1.47、1.86元,维持公司“推荐”评级。

安洁科技

002635

2.30%

买入

中信证券

电子产品轻薄短小化带动功能性器件需求,这种趋势有利于安洁科技(002635,股吧)业务的拓展,公司竞争优势明显,行业地位稳固,在手订单确保2012年增长无忧,ULtrabook有望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需求放量的时间点在今年下半年,真正爆发的时间窗口在2013年,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79、1.34和1.82元。考虑到公司受益于行业趋势变迁、Ultrabook即将出现爆发性增长,首次予以买入评级,短期股价下跌是不错的入场机会。

热词:

  • 涨幅榜
  • 推荐
  • 乐视
  • 买入评级
  • PV
  • 中信证券
  • 时间窗口
  • 莱美
  • 长盈
  • 版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