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18只股票净流入超千万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 0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商报讯】昨日两市共成交1694.1亿元,量能相比周三小幅放大,新增资金继续涌入市场。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入16.17亿元。

  这主要体现在房地产、银行类、医药、酿酒食品、电子信息等板块。其中,房地产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4.91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万科A、金融街、云南城投,分别净流入1.08亿元、0.59亿元、0.58亿元。可见市场新增资金开始关注基本面正悄然变化的房地产股。银行类板块居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4.55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兴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分别净流入0.90亿元、0.65亿元、0.59亿元。医药板块净流入2.31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四环生物、南京医药、东阿阿胶,分别净流入0.53亿元、0.41亿元、0.19亿元。

  不过,有色金属、券商、机械、化工化纤、电力等板块出现了资金净流出态势。其中,有色金属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6.07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包钢稀土、中色股份、广晟有色,分别净流出0.69亿元、0.50亿元、0.46亿元。券商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1.38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方正证券、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分别净流出0.49亿元、0.40亿元、0.30亿元。机械板块净流出0.75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郑煤机、东力传动、哈空调,分别净流出0.28亿元、0.19亿元、0.18亿元。看来,短线资金仍采取见好就收的策略。

  个股方面,昨日两市有1200多只个股呈现资金净流入,资金净流入超千万的个股有118家,而资金净流出超千万的个股不过81家,所以,短线大盘仍有较强的做多能量。因此,小盘、创业板、次新股、节能环保、太阳能等有资金持续净流入的概念股也有望持续活跃。其中,小盘板块净流入2.38亿元,除新股外,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杰赛科技、恒信移动、依米康。节能环保板块净流入1.00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联创光电、南玻A、龙净环保。太阳能板块净流入0.96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南玻A、鑫富药业、综艺股份。(金百临咨询 秦 洪)

热词:

  • 短线大盘
  • 方正证券
  • 券商板块
  • SuperView
  • 短线资金
  • 个股方面
  • 股票
  • 杰赛
  • 新增资金
  • 次新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