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Fxpro:欧债及美国经济转好 风向货币快速反弹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 1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元区官员称欧元区财长将在下周一批准第二批希腊援助,同时欧洲央行的希腊债务互换协议将于周末完成,将用新债券替换原持有的希腊债券,并降低救助贷款利率以遏制希腊债务,加上美国数据利好,有效提振了市场信心,风险货币纷纷快速反弹。

  西班牙财政部昨天债券拍卖结果显示,西班牙中期国债需求良好,总计出售41亿欧元,并超销售目标;而得标利率上浮的压力也因欧洲央行所提供的低成本现金而减小。西班牙出售2015年7月到期债券总计22.68亿欧元,平均得标利率为3.322%,上次为2.861%。超额认购率为2.2。拍债的成功得益于欧洲央行的长期再融资操作,该行在去年12月以极低的融资成本向市场投放近5000亿欧元的现金,而新一轮再融资将会在本月底为市场提供更多流动性。

  昨天晚间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较好,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2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1.3万人,至34.8万人,预期为36.5万,初请失业金人数进一步走低,触及2008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暗示美国劳工市场持续改善。

  欧元:欧元兑美元汇价欧市早盘延续此前跌势,盘中跌破1.30整数关口,一度触及1.2973低位。随后希腊方面传来利好消息,希腊援助计划有望在下周与欧盟达成协议,该消息提振了市场信心,令欧元汇价急速反弹,短时间内上扬达70点。今日亚市开盘以来,汇价出现小幅回调,目前交投于1.3120价位附近。预计今天欧元波幅在1.30-1.316之间。

  日元:美日汇价昨日以上扬为主,突破震荡区间上限后持续走高,盘中触及78.95高位,随后维持窄幅震荡。主要由于欧市尾盘,希腊方面传出利好消息,欧元区表示将积极帮助希腊应对债务问题,市场信心大增,避险情绪加速日元的回落,带动美日上扬。汇价今日亚市开盘以来,维持高位盘整,目前交投于78.80一线。预计今天日元波幅在78.5-79.5之间。

  澳元:澳元兑美元汇价昨日在希腊利好消息的带动下,追随非美货币尤其是欧系货币,大幅下挫后急速反弹,反弹力度十分强劲。再次站稳在1.07整数位上方,短线澳元汇价进入震荡走势,上方多次上探1.0776阻力位,下方在1.0626或强劲支撑,汇价目前交投于1.0745价位附近。预计今天澳元波幅在1.065-1.08之间。

热词:

  • 反弹力度
  • 系货币
  • 美国劳工部
  • 美国数据
  • Fxpro
  • 经济数据
  • 美国经济
  • 整数关口
  • 中期国债
  • 震荡走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