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本周将有144家公司公布2011年报 半数业绩预喜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将有144家公司公布年报,其中有25只个股预计业绩增幅超过100%

  已有多家公司提前宣布了利润分配方案,紫光华宇、元力股份都有高送转方案

  本周公布年报的川企中,业绩增幅最大的是四川美丰,增长幅度为170%至190%

  即将进入三月,年报披露渐入高峰期。根据深沪交易所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的安排,本周将有144家公司公布2011年度报告,其中有25只个股预计业绩增幅超过100%。此外,在本周公布年报的四川上市公司将有6家。

  半数公司业绩预喜

  本周一共有144家公司公布年报,其中已经有111家公司已经发布了业绩预告。其中有84家公司业绩预喜,20家公司业绩预减,6家公司宣布亏损,还有珠海港一家公司表示业绩不确定。

  在预喜的公司中,有25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增幅超过100%。其中,增幅最大的是刚刚宣布定向增发收购大股东资产的大有能源。大有能源预计2011年净利润为12.51亿元至12.85亿元,上年同期为508.89万元,增幅达到了24817%至25151%。公司表示业绩增长的原因是重组完成后现有煤炭业务较重组前原通信业务具有资产规模较大、盈利能力较强。

  此外,宝石A、红太阳和华昌化工的净利润增幅也都超过了500%。

  多只个股将高送转

  在本周公布年报的公司中,已有多家公司提前宣布了利润分配方案。像紫光华宇、元力股份、天泽信息都有高送转方案。

  而将于本周三公布年报的华夏幸福,2011年三季报每股未分配利润2.59元,每股收益1.97元,预计2011年净利润同比增幅在200%以上。周四披露年报的天山股份,2011年三季报每股未分配利润4.54元,每股收益2.52元,预计2011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0%-130%。此外,大有能源、成都路桥等个股亦具有高送转潜力。

  六川企集体晒年报

  在本周将有6家四川上市公司公布年报,这6家公司是四川美丰、宏达股份、新都化工、成都路桥、乐山电力等。

  此前,四川美丰、宏达股份、新都化工和成都路桥都已经发布了业绩预告,从预告内容来看都是业绩预增或者扭亏。

  业绩增幅最大的是四川美丰,公司表示去年生产消耗降低,产量增加,产品价格上涨,销售稳定。预计净利润为27161万元至29173万元,增长幅度为170%至190%,基本每股收益0.54元至0.58元。

  在2010年大幅亏损的宏达股份也在去年成功扭亏。依靠转让所持有成都宏达置成公司股权所产生投资收益,宏达股份预计去年净利润为4000万元至6000万元。

  新都化工预计净利润增幅为40%至70%,成都路桥预计2011年净利润为17200万元至19800万元,增长幅度为45.12%至67.06%。

热词:

  • 公布年报
  • 业绩增幅
  • 公司公布
  • 公司业绩
  • 业绩预告
  • 基本每股收益
  • 业绩增长
  • 公司股权
  • 业绩预增
  • 四川美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