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山东标金:银价持续震荡 等待方向性指引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9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基本面消息:

  (一)英国央行周三公布了7月议息会议纪要,纪要显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以9:0通过维持利率不变,并以7:2通过扩大量化宽松(QE)规模500亿英镑,至3,750亿英镑。

  (二)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周三(7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美国6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上升6.9%,创2008年10月来新高,至76.0万户,预期为74.5万户,5月自70.8万户修正为71.1万户。而相比去年同期,6月新屋开工数量上升23.6%。

  (三)英国统计局7月18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6月失业率4.9%,前值4.9%。英国6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增加0.61万人,预期增加0.5万,前值增加0.81万。

  (四)德国总理默克尔17日在柏林举行的彼得堡气候对话上发表演讲时说,由她主导的财政紧缩政策是目前应对欧元区债务危机的唯一正确之道,除此之外别无良方。

  基金持仓:

  美国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截止7月18日美国iShares Silver Trust(slv)基金公司的白银ETF持仓量仍为9696.71吨。

  基本面分析: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增幅创近4年以来最高水平,确认了地产市场在长期萧条的背景下终于开始提振经济。美国房地产市场是该国为数不多的尚未放缓的行业。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内,建筑业总体上从底部回升。自从上次衰退结束后,美国房地产市场首次继续引领经济复苏。昨日伯南克的证词与上一日的讲话基本一致,始终未提及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虽然美联储依然保留QE3这一选项,但是具体什么时候推出仍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美联储下一次议息会议将在7月31日至8月1日召开,而下一份非农就业报告的公布时间为8月3日,晚于该次会议,也就是说,美联储下次议息前,没有新的非农报告公布,故美联储短期内启动QE3的可能性不大。银价短期仍处弱势震荡行情。

  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白银:日线图中MACD红柱犹存;KDJ走势不明;上一交易日,银价V形反弹,收十字星。银价位于布林中轨下方;短期均线横向缠绕,整体呈震荡偏空走势。操作建议:高抛低吸。支撑:26.75压力:27.62

  精铜:日线图中MACD红柱缩短;KDJ有上行趋势;铜价触底反弹,整体沿20日均线上行,均线系统交错。操作建议:轻仓逢低试多。支撑:342.65 压力:354.19

  铂金:日线图中MACD绿柱增长;KDJ三线下行;铂金价格位于布林中轨与下轨之间;上方受短期均线压制,日内再度测试1400关口,短线面临下行风险。操作建议:逢高沽空。支撑:1384.76压力:1426.38

热词:

  • 银价
  • 基本面消息
  • 纪要显示
  • 弱势震荡
  • 操作建议
  • 标金
  • 美联储
  • 前值
  • KDJ
  • MAC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