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北京:车市“苦夏”打起价格战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8日 09: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一个月前还要加价提车的车市,终于降温了。昨天,记者到北京的几个大型汽车销售市场走访时发现,现在不少车不但不用加价提车,甚至有些新车刚上市就降了价。

  昨天,记者在北京的一些大型汽车市场上发现,前段时间价格坚挺的车市里,最近大部分现车却都出现了“挥泪大甩卖”的现象。北京某汽车经销商 王由丰:像这款别克凯越,现在最高优惠1.2万,雪佛兰克鲁兹优惠也有三千多块。北京某汽车经销商 朱一震:你像这款车,厂家过来直接就降了七千多。

  降价6000元,送2000元大礼包,花样繁多的优惠大横幅,如今都扎堆出现在了北京各大汽车销售市场内,记者了解到,新款马自达三、福克斯改款车型、丰田新花冠等新款车刚一上市就出现打折,折扣从5000元到11000元不等。而一些价格坚挺的车型,像上海大众朗逸、polo,雪铁龙世嘉,奔腾B70、长安奔奔、锐翔等车厢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优惠,有的是直接价格让利,有的是赠送大礼包。而降价幅度最大的要数豪华车,奔驰宝马奥迪等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大幅降价,最高降幅达到了十万元,此外,沃尔沃S80现在有5万元的优惠,讴歌MDX现在有6万元以上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