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三新股今日上市定位分析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 07: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阳光私募:今日三新股最看好广田股份(002482)

  今日,广田股份等三新股将登陆中小板,哪家公司最具投资价值?证券时报网采访了阳光私募龙赢富泽研究部。

  龙赢富泽表示,广田股份在国内住宅精装修类装饰工程细分市场综合实力排名第一,住宅产业化将成为未来国内住宅产业的主流趋势,未来我国住宅精装修市场存在较大的发展潜力;润邦股份(002483)的主要产品是舱口盖,与世界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钢材成本占公司生产成本比重较高,未来钢材价格的上涨将对业绩产生不利影响;江海股份(002484)所处的铝电解电容器行业是市场化竞争较为充分的行业,公司竞争优势不明显。

  龙赢富泽表示,从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公司的竞争力来看,相对看好广田股份。(证券时报网)

  广田股份(002482)

  公司是国内公共建筑装饰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是国内从事住宅精装修业务的行业领导者。公司致力于为大型房地产项目、政府机构、大型国企、跨国公司、高档酒店等提供综合建筑装饰解决方案及工程承建服务。公司是建筑装饰行业为数不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在资质等级上已经达到建筑装饰企业的领先水平,在工程质量上,公司获得的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已达几十项,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绿色装饰"是中国建筑(601668)装饰行业的主流发展趋势,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是以节能环保装饰装修技术为突破方向的研发机构,2008 年被深圳市政府部门认定为深圳市市级研究开发中心(技术中心类)。

  上市首日定位预测

  光大证券52.7-63.2

  国泰君安49.4-59.2

  海通证券42.4-48.4

  平安证券45.1-51.0

  中信建投48.8-58.2

  中信证券52.0-59.0

  润邦股份(002483)

  公司是全球最专业、最具规模的船舶舱口盖制造基地,主营业务为舱口盖、起重装备等重型装备的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公司是国际著名企业芬兰卡哥特科(Cargotec)集团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公司还与瑞典卡尔玛工业集团、法国易赛尔公司、奥地利安德里茨集团等世界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旗下自主停车设备品牌--"普腾"PARKTEC,致力于解决日益困扰城市的停车难问题,立志成为国际领先的专业停车系统方案提供商。

  上市首日定位预测

  中信建投28.6-31.9

  中邮证券26.7-31.2

  江海股份(002484)

  公司是专业从事电容器及其材料、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骨干企业。主产品铝电解电容器是电子产品不可或缺的关键基础元件,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数字音像、通讯、工业控制、航空航天、能源、军工等领域,年生产能力20亿只。对比国内铝电解电容器企业,公司在技术水平、产品结构及产业整合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QS9000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CD29X和CD13X系列产品通过美国UL产品安全体系认证,江海商标是江苏省著名商标,是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配套首选和免检产品。

  上市首日定位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