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森洋投资:权重股集体护盘 短期还将筑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6: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森洋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在2700点附近震荡整理,地产、券商、银行等板块轮番上涨成为护盘主力,之后B股指数再度大幅跳水,虽对大盘影响不大,但还是带动股指小幅走低,沪指在2686点的附近得到支撑小幅回升。午后期指跳水,各板块全线加速下跌,沪指下探至2672点附近创近期新低,随后地产、石油、银行等权重板块集体上攻,沪指震荡上行成功收复2700点。两市总体呈现深强沪弱格局,成交额较昨日有所减小。

  行业方面,航母传闻刺激军工航天股爆发,军工航天板块涨幅第一遥遥领先其他版块,地产、银行板块涨幅居前成为护盘主力,环保、电器、有色金属等板块下跌。

  消息面,1,银监会修订资本充足率管理办法,风险权重可能调整,但市场揣测,资本充足率最终执行方案可能较目前流传的征求意见稿要求有所缓和,银行短期无需“大补”。2,发改委:年内推出新成品油定价机制及阶梯电价改革。3,国务院批准设立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

  综合来看,市场午后快速杀跌,走出一波比一波低的走势,后创出这轮下跌通道的新低后,快速拉升,将今日跌幅收回,收于2700点以上。预计市场近几个交易日上扬概率大。另外,政策面与宏观经济指标的不确定性仍然偏大,CPI仍将高位运行、经济增长出现回落、货币政策依旧紧缩等均显示前期大跌的驱动因素并没有发生变化,总体认为市场在短中期还将维持震荡筑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