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联讯证券:A股再次考验“估值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联讯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B股继续大跌,最多时跌近7%,午后快速拉升,受此影响,沪指最低下探至2672点,午后开展反弹,收于2705点,涨幅0.07%。概念板块表现活跃,受航母即将下水的影响,船舶板块领涨大盘;万科、保利等地产公司的销售数据超过市场预期,地产板块这两天表现强势;环保、煤碳板块拖累大盘。

  从技术面上来看,2700和2650这两个支撑位继续发挥着重要作用,2700作为“估值底”,经过这段时间的反复考验,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市场的认同。本周末是一个敏感的加息时间窗口,当前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在5月经济数据和央行货币政策明朗之前,投资者应控制好仓位,轻仓投资者可适当参与中报业绩预增的个股,如家电、优质化工板块及个股。

  机构来源:联讯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