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粉饰窗口效应有可能出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15日消息,港股今早高开后震荡回落,午后一度回升,收跌152.23点,跌幅为0.68%,反弹高点受压年线。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吴喜凯认为,六月已过半,进入下旬,即将面临期指结算和基金半年结,“粉饰窗口”效应有可能出现。

  吴喜凯:粉饰窗口效应有可能出现

  短期恒指仍缺乏“V”型反弹的条件和动能,暂受制于250天线压力,短期将进入反复整固阶段,如无意外利空出现,预期再次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已不大。一方面,跌市中大市成交量仍维持在较低水平,显示市场整体沽压已有所减轻,且技术指标已超卖,RSI(14)已跌至35,并有背离迹象;另一方面,六月已过半,进入下旬,即将面临期指结算和基金半年结,“粉饰窗口”效应有可能出现。

  音乐人老大:中线操作要慢慢布局

  港股震荡反复属正常,目前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均又进入低位区域,日线技术指标(kd)也还在低背离区域,没必要过多担心,均可考虑再行入货,短线选择入货时机很重要,中线操作要慢慢布局,切不可心急。

  刘晓杰:汇控走势判港市逻辑 整体仍然偏弱

  汇丰控股作为港市的引领风向,在前期触及78支撑的时间是日本地震后的恐慌性抛盘,而如今再次濒临该支撑位,可见港市的颓势已经形成。即便日后改变该格局,亦需要伴随支撑位附近的偏弱震荡,并需放量。这两个条件同时满足的可能偏小。

  liyuanchao10:恒指还将继续下跌

  恒指还将继续下跌。一,恒指收出的阴线将周二阳线的绝大部分吞没掉,短线调整压力增大;二,恒指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收在年线之下,熊市特征明显;三,B股虽然反弹,但涨幅轻微,收出十字星,反弹有结束迹象;四,截至目前,欧洲、国际油价普遍回吐,道指期货也下跌0.46%,欧美股市普遍回吐概率较大。

  华富 播客:港股牛皮之势会否延续

  普拉达招股遇冷前景如何?短线指数类衍生品操作建议?金融股大幅下挫是否继续看淡?内银股相关权证应如何操作? 深度剖析希腊救助方案?欧元走势是否乐观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