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良运期货:早稻借势下破2500关口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国际资金市场氛围略有缓和,美国股市以及金属等均小幅收复前日跌幅。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房屋开工增长3.5%至56万户,高于市场预期;劳工部截止6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至41.4万人,好于市场预期。数据一度推动美国股市强势回升,不过稍晚公布的费城联邦制造业指数为-7.7给市场带来明显的压制。隔夜盘面,美国股市以及LME金属小幅回升,CBOT大宗农产品表现依然疲软,在谷物商品跌势的引领下,农产品悉数收低。

  今天国内商品市场弱势氛围给早稻同样带来较大压力,今日早稻延续震荡下行走势,在周边市场弱势的拖累下,早稻下破2500元/吨关口,1109合约尾盘收于2489元/吨,跌29点。

  当前国际市场主要受到希腊重组问题的冲击,投资者风险厌恶情绪明显上升,对于希腊债务违约能否波及其它经济体,市场仍在关注。另外后期还有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也同样需要投资者高度重视。农产品方面当前一方面受到周边氛围的打压,另一方面还受到天气形势改善的冲击。国内市场昨日三月期央票利率大幅上调,同时Shibor同业拆借利率也大幅攀升,种种迹象再度显露出加息的可能不断增大,给国内市场带来不小的压力。另外市场对国内经济形势的担忧也在加剧,国内股市技术走势有向下破位迹象,进一步拖累国内市场上的整体氛围。

  从目前早稻盘面来看,在周边市场氛围的拖累下,让早稻弱势格局更加明显,走势上下破2500一线关口,预示着盘面多头力量极其疲弱,料伴随周边弱势氛围,早稻还将延续偏弱的格局,但新空不建议再度介入。

  所以我们依然操作上建议前期空单逢低逐步离场,不可轻易尝试多单。

  姜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