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窝轮视点:建行暂难逆转跌势 继续留意其认沽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3日消息,周三港股冲高回落,隔夜美股道指下跌80.34点,香港智远预测,据香港蓝筹股ADR的收市价测算,将带动今天恒指下跌约130点。衍生投资工具方面,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大肆唱空中资内银股,惠誉美国银行高管表示相信美银会减持建行。建行下跌支撑位还需看6.2元。若续看空建行,可留意其认沽证29057。

  周三港股冲高回落,恒指开盘即以193点升幅重上22000关口,随后大部分时间便是围绕在此关口上下震荡,走势缺乏方向;临近尾盘,恒指在长时间上冲乏力之后迅速回落,几乎回吐了当天所有升幅。截至收盘,恒指收报21860点,微升0.04%,大市成交额约为647亿元。

  美国方面,周三美国股市收跌。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重申QE2将按期结束,并下调了美国经济增长预期。截至收盘,道指下跌80.34点,收于12,109.67点,跌幅0.66%;纳指下跌18.07点,收于2,669.19点,跌幅0.67%;标普500下跌8.38点,收于1,287.14点,跌幅0.65%。而香港主要蓝筹股在美国预托证券(ADR)普遍下跌,折合港元计,汇丰ADR报75.77元,较香港市价下跌1.09%;而中人寿及中石油分别下跌0.44%及0.77%。据香港蓝筹股ADR的收市价测算,将带动今天恒指下跌约130点。

  最近,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大肆唱空中资内银股,该行将其内地银行体系列入风险最高界别;此外,对于美银有意减持建行(939)H股一半股权的传闻,惠誉美国银行高管表示相信美银会减持建行。受消息影响,建行股价连续两天逆市下跌,昨日盘中虽见反弹,但动力明显不足。预期建行短期沿着保利加通道下轨下行的趋势还难以扭转,下跌支撑位还需看6.2元。若续看空建行,可留意其认沽证29057,行使价5.88元,9月到期;反之,若认为建行有机会出现超跌反弹,则可留意其认购证12673,行使价7.38元,11月到期。不过,提醒投资者认股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