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美元短线止跌 欧元下跌空间有限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评论:

  昨日美联储的声明非常明确的表达了伯南克保留了未来某个时刻继续使用量化宽松这一货币政策工具的权利,尽管短期内这种可能性不会很大,但中期而言一旦出现美国失业率上升到一定水平、楼市继续不佳的话或者美国国债的债券收益率因为种种原因而大幅飙升的时候,美联储会毫不犹豫的启动它的第三轮量化宽松,亦或其他形式的货币供应。考虑到,这一事件在中期很难避免,因此这将最终决定美元汇率中期走弱的趋势。

  从短线角度来看,美联储第二轮量化宽松结束之后,暂时观望的态度可能会导致市场短线资本做多美元。不过即便下跌,欧元、澳元也应该只是短线行为,毕竟在通胀预期没有完全结束之前,这些有升息预期的货币总体上下跌的空间都会比较有限,上涨的可能性较大一些。短线而言,预计行情会步入一个新的震荡阶段,操作上可以考虑采取高抛低吸区间交易策略。

  此外,昨日美股的下跌也给市场敲响了警钟,在缺少新量化宽松支持的情况下,股市能否维持住目前的涨势对外汇市场也显得至关重要。不过短期来看,道指30创新低的可能性不大,大家需要关注行情在震荡过程中对不同货币的影响里。此外,操作上还是建议暂避股市、重点留意上面提及的外汇货币和黄金。

  外汇操作提示:

  黄金(GOLDs):黄金价格昨日一度冲高到了1557一线,但由于美联储短期内的政策取向,随后行情有再度回落。不过总体上来看,黄金的新一轮涨势正在形成之中,后市总体上仍然应当以做多美元为主。短线而言,可以考虑快进快出的策略。

  欧美(EURUSD):昨日欧元汇率有所回落,短线来看跌势还会继续。不过空间却会相对比较有限,操作上建议关注1.4250一线的支撑,逢低做多。预计下周行情有望收复1.4500一线。

  英美(GBPUSD):英国会议纪要显示英国升息的预期下降,这导致了短线英镑汇率扩大跌幅并刷新了阶段性的低点。根据目前市场走向来看,短线英镑惯性下跌的可能性较大,不排除行情会向下触及1.5900一线。

  美日(USDJPY):今早日本再度发生了地震,这使得美日出现了较为快速的上涨。根据目前市场走向来看,短线运行方向发生了改变,但总体上来看下跌的空间不会很大,操作上可以考虑逢高在81上方择机做空。

  布伦特原油(OILs):受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的影响,短线布伦特原油价格突然扩大涨幅并收复了113一线。考虑到前期调整幅度较大,预计短线有望借助这一利好继续向上反弹,操作上可以考虑在纽约时段择机做多。

  今日关注:

  19:30 英国CBI零售销售

  20:30 初请失业金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