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秦晓斌:反弹很难持续 建议投资者谨慎操作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股指继续放量大涨,沪指涨幅超2%并站稳2700点,创出近一个月来新高,上证指数一举突破20日线和下降趋势线上轨的双重压制。这次的反弹能否持续,投资者又应该如何应对?腾讯财经第一时间连线了银河证券研究所总监秦晓斌。

  秦晓斌表示,此次股指大幅反弹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由于前期市场大幅下跌,二是前期通胀压力得到缓解。因而此次的大幅上涨属于一个正常走势,但是此次反弹很难持续。

  2610点是不是本轮调整的底部,秦晓斌表示,这个很难判断,市场还需观察。并且不建议投资者这个时候进场超低,因为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相对低估值的阶段,未来走势还不很明确,建议谨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