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何英源:美元强势回归 非美货币持续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回顾

  受到希腊债务问题的困扰,非美货币和商品市场走低。悬在美元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QE3,烟消云散之后,美元避险地位强势回归。76.00关口再度面临告破风险,如果有效突破76.00和76.50阻力区间,目标可以看到77.50,78.20附近。黄金原油持续走低,

  欧元

  基本面分析

  上周五受到德国公布的6月Ifo商业现况指数和即将开启温总理的访欧形成的影响,欧元自低点拉升,最高至1.4305附近。不过欧股表现不佳,避险情绪蔓延,欧元下行之势未改。周五再度收阴。

  技术分析

  顾比线保利加均显示空头,但是小时图上macd有背离迹象,背离能否有效就看1.4070的支撑是否有效。

  今日建议 :先空后多,谨慎操作

  1.4180附近做空,目标位1.4070。如果1.4070企稳不破,可以反手多。

  英镑

  基本分析

  近期种种利空言论及英国央行推出宽松政策的预期,加重了市场对英镑汇率的担忧,英镑/美元承压下行。上周五欧市午盘,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普森(Adam Posen)表示,欧洲债务危机援助计划或将灾难收场的风险正在增加。与此同时,金恩在英国央行发布金融政策委员会(Financial Policy Committee)成立仪式会议纪要的新闻发布会上称,监管机构可能无法避免金融危机再度发生。

  技术分析

  日线上20日保利加开口,汇价沿下轨行走,还有下行空间。考虑到小时图背离和汇价临近周图下轨,今日建议区间操作。

  今日建议:1.5980和1.5860区间操作

  澳元

  基本面

  上周五股市和商品下跌,市场情绪恶化,风险货币走低,澳元/美元深受影响,汇价持续走低。欧洲股市周五(24日)收盘走低,连续第八周下挫,为1998年以来最长跌势。市场对希腊债务危机的担忧持续,意大利银行股重挫,因数家意大利银行的股票被暂停交易。

  技术分析,顾比线空头发散良好,kd高位还有下行空间。平台显示澳元今早开盘有个跳空。

  前面汇评一度提及的1.05的支撑终于突破,现在已经形成阻力。

  今日建议 逢高做空,1.0510附近做空。

  黄金

  基本面分析

  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优异,美元指数延续涨势,国际油价继续走低,加之希腊债务前景不明朗,在各种利空因素的打压下,黄金大跌。

  技术分析

  黄金现在在1500整数关口附近徘徊。黄金是个长线上涨的投资品种,每次下跌均给投资者带来买入的机会,下跌即买入,也成为了一部分投资者的买入习惯。不过买入的时候,我们也该考虑下技术面的情况,现在看来买入的时机并未到来,天图上保利加开口的迹象,能不能开,要看今,明两日的表现来判断。

  今日建议:不必急于抄底,今日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