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上冲受阻 市场短期存在获利回吐压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方期货6月27日股指期货日评

  【行情评述】周末消息面较为平静,今日开盘仍以多头主导,但空方并不示弱,股指最终以平盘报收。当月合约IF1107收于3038点,与上周五收盘价一致;下月合约IF1108收报3046点,下跌1.8点,跌幅0.06%。现货市场,沪深300指数收报3036.49点,上涨9.02点,涨幅0.2%。

  【消息面】温家宝总理周一表示,今年维持通胀4%以下有一定困难,但应可控制在5%以下,中国经济今年应能取得不低于8%的增长,通过经济预期的下调,下半年政策大幅收紧可能随之降低。全国人大常委会27日二次审议的个税修正案草案,维持初审稿中将起征点从2000元提高至3000元不变,将超额累进税率中的第一级税率由5%降至3%,以进一步降低工薪所得纳税人中较低收入人群的税负。1-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19203亿元,同比增长27.9%。

  【操作建议】今日期指再次受阻于45日均线,沪深两市现指均运行至布林线上轨附近,市场短期存在获利回吐的压力,股指有回踩均线的需要。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时以观望为主。

  北方期货研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