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环医药涨5.44% 瑞银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30日消息,四环医药(0460-HK)涨5.44%至3.68港元,成交额2.57亿港元,同期恒指涨1.59%至22411.11点。

  瑞银维持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8元,料公司7月将有新一轮药品参考价格公布,料涉及内分泌及中央神经系统药品,四环两个主打产品“澳 ”(Aogan)及(清通)(Qingtong)均属该两个范畴。前者并无列入国家医药目录,后者的现时价格较领导品牌低24%,故料公布对其影响不大。

  瑞银称,四环的“克林澳”(Kelinao)表现料逊于大市,主要由于省级的补贴限制、竞争激烈、大部分价格在首季度下跌,但预期去年底收购的“Dupromise”表现理想,将为今年带来2亿元(人民币。下同)以上纯利。报告指,四环或自下半年开始调高部分主要产品出厂价,惟对每股盈利刺激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