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862点和2952点将成阻力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06: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的走势很重要,往往决定一周行情的趋势,也是承接上周行情的一个对接时间点,一般具有承前启后的作用。从昨日的行情来看,单边上涨行情就是逼空的性格,成交量明显放大,推动沪市指数大涨53.46点,一根大阳线的背后隐藏着多头思维强劲的驱动力, 让多头持仓信心充足。

  从技术K线图型发现,经典的各种技术指标都在走好,表示看多的观点完全正确。从波浪理论看,自2611点启动以来,以30分钟的周期循环来鉴定,反弹的第一小子浪,上涨空间45点为2656点;然后出现平台整理的调整二浪,也非常符合波动的基本原理,而后产生了第三浪的上演涨到2768点,波幅空间上涨138点为2768点-2630点,接近第一浪的3倍。这个幅度正好符合波浪原理,小四浪调整41点(2768点-2727点)。如本周一的走势可以初选为第五子浪(暂定)过程中话,那么后市推动波浪上扬拓展空间更大的波幅可能是五浪延长,将是第一浪的3-5倍。由此能够判断未来的趋势顺延空间的计算方法为:2727+3×45=2862点,或者2727+5×45=2952点。估计这里计算大盘的上涨幅度已经到达13.33%。

  由此可见,本轮行情反弹初选五浪推动的主升浪空间位置在2862点与2952点附近都可能成为阻力,大盘很可能在此做一个调整整理行情。

  操作上,短线投机交易如遇到阻力,可提前减轻仓位, 一旦行情进入ABC子浪调整确认并下跌到位后,再考虑逢低点做短差交易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