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机构内参强推买入13股 周四必暴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7: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七匹狼(002029):半年报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点评

  纺织和服饰行业

  研究机构:德邦证券 分析师: 德邦证券研究 ... 撰写日期:2011年07月13日

  事项:

  公司7月13日发布了上半年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将一季报中“预计2011年1-6月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为 15% - 30%”上调至“增长幅度为35%-45%”。预计2011年1-6月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710.76万元-17,948.5万元,对应基本每股收益0.59元-0.63元。

  点评:

  公司业绩大幅超预期的原因主要是:服装销售业绩良好,销售费用控制得当,货款回收及时,计提坏账准备减少,使得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高于预期。

  从服装零售行业而言,由于物价的持续上涨以及通胀预期的不断增强,5月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销售增速表现出放缓的趋势,6月份,销售增速又进一步大幅放缓。服装类零售额增速比前五个月低了4.7个百分点,其中零售量更是连续两个月同比负增长。我们认为,在在通胀压力持续高企的背景下,服装会有不同程度的挤出效应。相比于更注重渠道,依靠“量”取胜的大众休闲服装,更注重品牌,依靠“价”取胜的中高端男装的目标客户群对价格变化和通胀相对更不敏感。我们相对更加看好男装在通胀压力下的提价能力。

  公司作为休闲男装的龙头,具有较强的品牌优势和提价能力,品牌多系列为细分市场,进一步挖掘潜在客户创造了良好条件,我们尤其看好“蓝标”的高速成长。近两年公司提升内功的整合卓见成效,毛利大幅提升。公司围绕“批发”转“零售”的战略目标,提升直营店和准直营店的占比,加强对经销商的管理,对渠道的控制逐渐扁平化。

  我们看好公司的品牌和综合管理能力。预计公司11-13年EPS分别为1.34/1.66/2.1元,对应2011年动态市盈率25.8倍市盈率。考虑到公司近几年维持快速增长可期,具有较强的投资价值,建议买入并持有。